• 您当前位置: 非公经济 >>组织介绍
  • 优刻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上海市民营企业总部授牌
    来源:   日期: 2021-04-16 00:00

    4月15日,上海市民营企业总部颁证仪式在市政府举行,“上海市民营企业总部服务中心”同步揭牌。中共上海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郑钢淼,副市长宗明向30家上海市民营企业总部代表企业颁发牌匾,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寿子琪出席,市政府副秘书长顾洪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黄国平为“上海市民营企业总部服务中心”揭牌。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落实李强书记关于促进上海“五型经济”发展,加快做强做优总部型经济的讲话要求,进一步吸引和培育民营企业总部,优化营商环境,提升规模能级,更好地发挥民营企业总部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重要作用,自2019年起,市商务委、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工商联共同认定了本市274家民营企业总部,年业务收入超3万亿元,吸纳就业超50万人。此次授牌的30家民营企业总部,区域分布覆盖本市所有区,业务涵盖了制造、批零、信息服务、科技等多个领域,均是反映本市民营经济发展的代表性企业。杨浦区民营企业优刻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列。

     优刻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表表示,获颁民营企业总部更加坚定了企业扎根上海、服务上海的信心和决心,“优刻得”意味着“优秀是刻苦努力得来的”,自2012年在杨浦区成立以来,得益于国家产业政策和上海优秀的营商环境,公司发展迅速。将在总部经济政策的指引下,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和科技创新力度,以更好的技术产品全面参与和服务上海城市数字化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