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 民宗侨台 >>组织介绍
  • 居家改造一小步 归侨幸福一大步
    来源:   日期: 2021-06-04 00:00

     5月底起,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统战部、市民政局、市侨办《关于做好本市早期归侨居家环境适老化改造工作的通知》精神,区侨办组织长白新村等6个试点街道的统战干部逐一上门走访92位早期归侨家庭,宣传适老化改造政策,征询需求和意愿。截至目前,在街道民政系统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已为6位早期归侨家庭成功申请了适老化改造项目。

     在长白新村街道,统战工作人员逐一上门走访了辖区10位早期归侨,其中昝立人、郑元甲、赵荣3位早期归侨家庭成功申请了适老化改造项目。他们衷心感谢党和政府帮助他们改善自己居家的环境,让他们住的更安心、更舒适。 

     一个稳定的居所、一个宜人的居住环境是老百姓住得安心、生活放心的幸福源泉。区侨办将进一步深入推进我区居家环境适老化改造试点,积极响应为侨界群众办实事的号召,不断提升早期归侨居家养老的安全性、便利性、舒适性,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