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 民宗侨台 >>组织介绍
  • 市侨联一行走访四平社区慰问早期归侨
    来源:   日期: 2021-06-25 00:00

     为贯彻为侨服务宗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市侨联与新加坡侨企益海嘉里集团下属金龙鱼慈善公益基金会和上海市华侨事业发展基金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侨帮侨”——早期困难归侨金龙鱼专项帮扶活动。  

     6月23日下午,由市侨联网络宣传部部长龚炜、二级巡视员王思东、网络宣传部副部长胡立新分别带队,在市侨联兼职副主席、区侨联主席、党组书记高尚书,四平路街道党工委书记乔兴刚、人大工委副主任周光艺及居民区书记陪同下,分成三个小组走访四平路街道四位早期归侨,带去了党和政府以及侨联组织对早期归侨的关心关怀和慰问祝福。

     一行人在早期归侨们的家中,亲切问候老人及其家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与他们唠唠家常,提醒他们夏天注意防暑降温,并向居民区书记了解疫苗接种情况。早期归侨们大都年事已高,身体状况不是很好,不具备接种疫苗条件,但积极动员周围有条件的人员都接种,也是对他们的一种保护。老人们表示,感谢党和政府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照,子女多数不在身边,感谢侨联始终记挂着她们这些困难老归侨侨眷的生活,在侨联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倍感亲切,为侨联工作点赞。

     长期以来,四平路街道不忘初心和宗旨,将关爱老归侨作为一项重点任务,坚持长期联系、不断更新信息、了解现实需求、做实做细工作,把服务工作做到老归侨的心坎上,获得了广大归侨侨眷的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