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 党外知识分子 >>组织介绍
  • 优化营商环境·我来谈 上海·台州两地知联会代表共话发展
    来源:   日期: 2021-04-23 00:00

    4月20日,台州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联合台州健康产业政协委员会客厅、台州小微金融政协委员会客厅、黄岩民营经济政协委员会客厅、台州乡村振兴政协委员会客厅,在天台县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我来谈”活动。浙江省政协委员工作委主任朱伟,台州市政协主席陈伟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朱巧湘,市政协副主席张锐敏出席活动。

    上海市杨浦区中青年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金迪,上海市中青年知识分子联谊会专业人士委员会秘书长张智华,台州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常务副会长叶玲君、谢翠鸣,副会长应函扬等参加活动,或作交流发言。

    座谈会上,3位知联会代表与其他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一道,围绕“优化营商环境”主题,结合两地经验,谈体会,谋发展,发挥了党外知识分子助力经济发展的积极作用。

    “杨浦区和台州市在政务服务上合作空间较大,可以通过启动政务服务跨省通办等,释放更大的便民服务潜力,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金迪以政务服务改革切题,介绍了杨浦区的工作经验和对台州优化营商环境的建议。他提出,政务服务改革要以评价、反馈和整改制度来提升,要以流程和服务标准化来推动,要以改革结果真正落地来实现。

    座谈会后,与会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代表还学习考察了和合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