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 校区·园区·社区 >>校区·园区·社区
  • 环同济青年志愿宣讲团:让党的声音在新侨中流淌
    来源:   日期: 2021-04-29 00:00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做实、做细青年群体的理论宣讲工作,在“五四”来临之际,“讲百年党史 传时代声音 展青春风采”环同济青年志愿宣讲团成立启动仪式在上海联创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举行。联创“新侨驿站”的新侨人士参与其中。

    四平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曹腊梅致辞,她希望环同济青年志愿宣讲团成员们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要积极发挥青年宣讲团的榜样示范作用,带头学习宣传好党史;要创新青年宣讲团的宣讲形式,切实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宣讲效果。她强调,团员青年和新侨人士们要以环同济青年志愿宣讲团成立为契机,迅速在四平路街道掀起学习党史的热潮,用青春强音和激昂力量铸就时代标杆。

    环同济青年志愿宣讲团整合了环同济校区、园区、社区等各方资源,以“青年讲给青年听”为活动原则,采取“小故事大道理,小切口大背景”的宣讲方式,深入基层开展宣讲,在青年团员及新侨人士中普及。

    四平路街道侨联将继续整合利用好街道资源,充分发挥区域优势,在新侨人士中形成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浓厚氛围,通过学习,汲取“红色精神”的力量,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加快推进杨浦“四高城区”建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