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 市政府合作交流办推进指导处支部与杨浦区委统战部机关支部开展联组活动
    来源:   日期: 2021-05-27 00:00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5月26日下午,市政府合作交流办推进指导处党支部与中共杨浦区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组活动,以党建融合促交流合作。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潘晓岗和杨浦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董鑫旺参加活动。

    双方共同参观了国歌展示馆、达疆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上海自来水科技馆、“人人屋”党群服务站、人民城市建设规划展示馆等,追忆百年峥嵘岁月,赓续时代奋斗精神。

    在参观人民城市建设规划展示馆后,双方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开展联组学习并深入座谈交流。

    潘晓岗同志指出,本次党史联组活动内容丰富,深刻有力,学习见证了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要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矢志践行初心使命,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激情,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未来双方要进一步加强跨部门沟通联络,奏响合作集结号,画好最大同心圆。

    董鑫旺同志指出,回顾党的百年革命足迹,统一战线工作是制胜法宝之一。合作交流工作和统战工作情深缘长,有着共同的目标和信念——守初心、善合作、敢攻坚、出精品。立足建党百年新起点,要拓展跨界交流新模式,创就互利共赢新格局,接续奋斗,共谋发展。

    会上,杨浦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办主任马庆和杨浦区社会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蒋争春分别结合援藏、援疆经历,围绕党史学习分享心得体会。其他党员代表结合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