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 区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组织参观“曙光——红色上海·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艺术作品展”
    来源:   日期: 2021-05-28 00:00

    5月28日,区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杨浦滨江,参观“曙光——红色上海·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艺术作品展”,机关党员在艺术氛围中沉浸式体验党的光辉历史,与那些党史里的英雄们“对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董鑫旺参加活动。

    展览围绕“上海——党的诞生地”这一重大主题内容,以时间和空间的逻辑线策划了东方破晓、峥嵘岁月、民族脊梁、碧血丹心、换了人间五大板块,综合美术、书法、摄影、民间文艺、文创装置等多种艺术样式,全方位展现红色上海的百年风貌。

    跟随讲解员的讲述,党员们又一次重温了那段百折不挠的奋斗历史,对党的创建与斗争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活动是一次内涵丰富的现场教学,进一步深化了对党史的认识,激发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热情。将把党史学习与《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习相结合、与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相结合、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切实发挥好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为杨浦“四高城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