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 党外知识分子 >>党外知识分子
  • 第二届“西知杯”羽毛球友谊赛成功举办
    来源:   日期: 2021-06-15 00:0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提升会员的文化体育素养,增进区知联会、新联会和区域企业、高校校友之间的交流,6月12日下午,第二届“西知杯”羽毛球友谊赛成功举办。此次赛事由区中青年知识分子联谊会、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主办,恒天基金协办。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敏参加并宣布比赛开幕。来自区知联会、新联会以及复旦、交大、同济、西门子等统战团体和高校校友、企业的10支队伍参加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激情四射、大展身手,强有力地挥拍,灵活地转体,高技巧地搏杀,紧咬的比分,激烈的气氛……在每位选手的脸上都能看到不认输、不言弃、敢拼搏的精神,坚持到最后一分钟,拼搏到最后一个球,使羽毛球运动的魅力感染全场。正如来自新联会的选手顾松所言:“在汗水中切磋球技,在比赛中增进友谊”。经过激烈的角逐,复旦日月、中欧二队、交大安泰EMBA、中欧海棠花开四支队伍取得前四名,区知联会会长金迪,区新联会副秘书长沈芸,区知联会理事尹中为获胜队伍颁奖。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智能基础设施集团供应链管理总监袁勋,同济大学EMBA羽协会长、远闻律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奚正辉,老司机保险董事长徐青松,中欧羽协(华东)会长、上海小黄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任小旭,交大安泰EMBA羽协会长、Emerson PRV事业部华东区主管周华区,区知联会副会长潘抒、徐汉勤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