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 党外知识分子 >>党外知识分子
  • 杨浦区知联会举办“西知杯”羽毛球友谊赛
    来源:   日期: 2019-03-18 00:00

    3月9日,由上海市杨浦区中青年知识分子联谊会和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主办,恒天财富协办的首届“西知杯”羽毛球友谊赛成功举办。杨浦区知联会会长金迪,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杨浦区知联会副会长梁黔闽出席并致辞,杨浦区知联会副会长潘抒、丁磊,理事尹中等出席。西门子员工及杨浦区知联会会员等青年知识分子共50余人参加本次友谊赛。

    DSC_6037_副本.jpg

    金迪在致辞中欢迎大家的积极参与,他表示,这次比赛的目的不仅是为切磋球技、强身健体,同时也为进一步增进区知联会和区域企业、会员和会员之间的交流和友谊。他希望,通过此次友谊赛,能够进一步增强区知联会的活力和凝聚力。

    IMG_E5131.JPG

    梁黔闽代表西门子对各位青年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大家在比赛中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她祝愿“西知杯”羽毛球友谊赛越办越好,并期待今后能有更多更好的活动。

    冠军-复旦校友队.JPG

    杨浦区知联会会员、复旦校友、杨浦区相关园区及企业员工组成西门子、复旦校友、执法者、知识产权园和正和岛5支队伍。经过多轮紧张激烈的角逐,知友复旦校友队获得冠军,梁黔闽为获奖队伍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