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 多党合作 >>多党合作
  • 农工党杨浦区委召开十四届三次区委(扩大)会
    来源:   日期: 2021-06-07 00:00

    6月4日下午,农工党杨浦区委召开十四届三次区委(扩大)会,深入学习领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区委主委吴晓童,副主委刘欣宇、徐珂,区委委员及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大会有关情况,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李克强总理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王沪宁同志在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致词等主要精神。

     吴晓童表示,新一届区委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紧密团结在中国共产党周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积极响应“自立自强、创新争先”的行动倡议,立足各自领域和工作岗位,把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在全社会推动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