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 多党合作 >>多党合作
  • 台盟杨浦区委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参观活动
    来源:   日期: 2021-06-21 00:00

    6月20日,台盟杨浦区委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参观活动,主委庄峻斐带队赴嘉定博物馆参观“光辉岁月——嘉定革命斗争史迹展”,台盟市委副主委吴敏、区委副主委张菊、蔡永杰及区委老领导、区委委员、各支部委员、骨干盟员近20人参加。

     展览反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特别是1921年7月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在嘉定这片土地上的革命历程。这场斗争中,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嘉定人民不惧艰难险阻、英勇顽强奋斗,在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取得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的宏大历史画卷中,留下了光辉璀璨的一页。

     参观学习后,大家深深体会到,国家危亡之际,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民族复兴路上,中国共产党永远是中国人民最可靠的主心骨和领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