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 多党合作 >>多党合作
  • 民建杨浦区委举行十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   日期: 2021-06-28 00:00

    6月15日下午,民建杨浦区委举行十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由区委主委郑明主持,副主委沈英及区委委员、支部主委、委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相关内容,通报了新一届区委主委班子分工安排,通过了各专委会设置并确定了专委会主任人选,同时要求各专委会就下阶段工作思路进行研究思考。会议还通报了区委下半年主要工作计划。

     郑明指出,要不断加强思想建设,巩固政治思想基础,自觉做到在全局中定位、在大局下行动,始终把握好政治方向;要继续优化能力建设,深化参政党意识,紧紧围绕杨浦“四高城区”建设的中心任务和“十四五”规划,不断提高建言献策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充分体现党派成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齐心协力推进会务,发挥委员主体作用,促进履职提质增效,为区委工作带来新的活力与能量。

    会前,举行了十届区委一次主委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