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 多党合作 >>多党合作
  • 农工党杨浦区委课题调研组赴崇明开展实地调研
    来源:   日期: 2021-07-06 00:00

    近日,农工党杨浦区委“关于进一步提升综合为老服务中心功能的发展探讨”课题调研组的主要成员前往位于崇明区的上海戴迪瀛养健康实践中心开展实地调研考察。

    “关于进一步提升综合为老服务中心功能的发展探讨”是今年农工党区委中标农工党市委的专项课题。本课题研究的意义在于推动社区养老服务设施建设、综合为老服务中心功能的发展,为政府部门科学决策提供理论参考和智力支撑。课题中标后,农工党区委立即组建调研小组,开展前期资料收集、整理工作。

     调研座谈会上,上海戴迪瀛养健康实践中心负责人戴克明阐述了目前养老服务设施的发展现状,并提出社区养老存在的瓶颈问题。与会人员从实际出发,结合政策畅所欲言,进行了多方面、多维度的交流讨论。

    随后,课题组成员还前往崇明烈士纪念馆缅怀革命烈士,参观崇明区规划展示馆深入了解中国第三大岛的规划蓝图。